山东济宁市新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10   动态浏览次数:52

128日,山东济宁市新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现场招聘。招聘会上,该公司严格按照程序对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专业应届毕业生应聘学生进行了考核、面试,最后有8位同学应聘成功。  

近来,一些公司、企业主动要求前来我院进行招聘,两专业毕业生普遍受到企业青睐,得到社会认可,就业形势良好。这充分说明了我院两专业学生培养质量较高,综合能力较强,能满足工作要求;也说明两专业人才社会需求较多,就业缺口较大,就业前景光明。  

山东济宁新蓝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生行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软件开发企业,致力于卫生行业信息系统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公司自主研发产品主要包括医院信息管理系统(HIS)、健康档案信息系统、PASS电子病历等。  

   

   

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