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3   动态浏览次数:960

 

亲爱的新同学:   

   

    在这个多彩多姿收获的季节,带着丰收的喜悦,你满怀希望来到济宁医学院。我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欢迎你成为我们和谐大家庭中的一员!   

   

    这里是你人生崭新的舞台,你将在这里度过你青春最重要、最难忘的时光,在多彩绚丽的舞台上挥洒如火的热情,在温暖宁静的校园中觅得一生的朋友……;这里有诲人不倦的老师和亲如手足的同学,你将在这里改变以往的生活、学习方式,发掘永无止境的思想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做学问;这里有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你将在这里沐浴知识的甘露,修得良好的竞争择业能力,学得先进的高新技术,养得高尚的道德品质。  

   

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你肩负着社会的责任、父母的嘱托、师长的期望,背负着未来的梦想。相信你会用智慧、勤劳和诚信的品格去谱写人生优美的乐章,相信你一定会成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学、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行家里手,相信你通过努力具备自主创业的知识与能力,也相信你能自信、自强、自立、自尊,乐观地完成宝贵的大学时光!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希望你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立志奋发,为明天的辉煌播下收获的种子;希望你迅速适应大学的学习,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也真诚希望你能像爱家一样热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热爱济宁医学院,为济宁医学院、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我们将用热情、知识和力量陪伴你成长的每一步!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  

2016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