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行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4   动态浏览次数:838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状况;清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本学期教学日历的维护情况;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及基础医学教学资源网资源上传情况;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情况;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和限选课程结业试卷的整理、归档情况。  

2.按照《济宁医学院关于进行“教学工程项目”建设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1336号)要求,检查“教学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3.按照《关于开展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及优秀学士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1342号)要求,检查2013届各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实施及材料归档情况。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1.教研室(实验中心、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自查并形成书面报告,自查报告应包含教学运行状况、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清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维护情况、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资源上传情况及考试评阅整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建议等。并据实填写“济宁医学院教学检查自查情况汇总表”(附件),连同自查报告和2013届毕业生学士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于 2013129日 (周一)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学管理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OA邮箱(薛英杰)。  

2.我院将抽调专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到教研室(实验中心、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听取自查情况汇报,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重点汇报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检查上学期课程结业试卷的整理、归档情况及201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组织、实施及材料归档情况。  

检查时间: 20131212日 (周四),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教学管理科  

                                                             2013年12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