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22   动态浏览次数:130

又是一年桂花飘香季,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迎来了521名新生。917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院2014级日照校区全体同学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出席并先后讲话。  

院长孔繁之作了题为《“家”“乐”“福”》的迎新讲座。孔繁之从“和谐之家”、“求索快乐”、“自强祈福”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设施、教学成果以及各专业的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强调心态决定命运,要求同学们尽快转变心态,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的未来。孔院长诙谐幽默、生动深刻的演讲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梦想起飞的地方》的讲座。高广志从文体活动、科技创新与学术活动、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活动、班团与学生会组织以及考研就业等5个方面通过多媒体手段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增加了解,充满期待。  

我院近日对入驻济宁医学院国家高新区教学科技园的186名新同学也举办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