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悦享青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魅力班级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19   动态浏览次数:102

“当军训的哨声已离我们远去,当希望的种子已破土发芽,我们脚踏实地,用青春去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  

为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展现信息学子风采,117日晚我院在日照校区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刹那芳华,悦享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新生魅力班级大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及学生处、团委、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纵使分隔两地,我们的心紧紧相依!”活动伊始,驻济宁国家高新区教学科技园的我院2014级惠普软件开发、软件测试专业的同学们为本次大赛特制的一段视频,不仅让在场师生感受到了济宁国家高新区教学科技园186名同学的浓浓深情,更将两地信息学子的心紧紧连在一起。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这场青春舞会的序幕。精彩新奇的编排,激情澎湃的演讲,炫彩夺目的舞蹈,在斑斓的旋转灯下大放光彩;精彩绝伦的相声,美妙绝伦的歌声,更是引爆全场。台上竞技的同时,台下同学们不分专业互相鼓掌呐喊,加油助威,体现信息学子们团结一致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软件外包本科1班夺得桂冠,其余参赛各班级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最佳组织、最佳创意、最佳风采等单项奖。  

本次活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了我院2014级新生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张扬青春活力,展现魅力班级,有这样一群热情奔放的信息少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