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08   动态浏览次数:68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8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日照校区办公楼0733室召开了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学景,学校纪委委员、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工作管理科科长陈海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广志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广志首先简要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对照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就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还诚恳坦率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学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团结和谐、积极上进的民主生活会。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小组,会前准备充分,完全符合上级党委对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二是三位班子成员对自身的剖析认真深刻,符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及个人的实际情况,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也非常的中肯且切合实际;三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从大局考虑,克服困难,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针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面临两地三区教学的实际,刘学景明确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补位,团结协作,分工不分家。要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尽量减少教师校区间的往返。对查摆剖析出来的某些问题,刘学景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克服两地三区教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高广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着重从坚持理论学习,指导推动学院工作;切实做好整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三个方面开展工作。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