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1-06   动态浏览次数:46

根据学校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考核及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2016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宣传部部长王传军,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崔月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广传一行4人对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开展了2015年度考核工作,同时指导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副高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共22人参加了会议。  

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议由王传军主持。首先王传军传达了学校有关进行2015年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考核指标要求。根据工作程序,考核组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三位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参会人员逐一进行谈话,同时征求了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民主,顺利完成了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考核组的指导下,由高广志主持。在考核组明确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后,高广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然后三位处级干部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温杭东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科技创新、学生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要有忧患意识,要有危机感,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努力抓好学科建设,加大社会影响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学院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认真、详实,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具体,能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思想根源,整改措施明确、到位,要求大家认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