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31   动态浏览次数:48
1027日上午9:00,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别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和太白湖校区T535办公室视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葆华主持。
会上,各支部代表就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大家分别就大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和《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孔繁之谈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自身领悟也很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做“四有”好老师,把我院做大、做强,为学院、为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葆华对学习教育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顺利,接下来要把工作重点放在立足岗位做贡献上;要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总结学习教育期间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本着“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