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1-28   动态浏览次数:74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准则、条例,学系列讲话,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系列活动。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自学等方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11月2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葆华以“准确理解《准则》《条例》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广大党员同志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以视频形式分别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和太白湖校区T535办公室同步进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所有党员参加。李葆华分析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从主要内容、突出特点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学习和认识《准则》和《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两项法规,切实把法规各项要求镶嵌在思想上,展现在作风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

李葆华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统一领导,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最后,对学院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做好详实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