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增强四个自信,共筑中国梦”主题讲座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1   动态浏览次数:69

    2017年4月27日下午,学校宣传(统战)部部长王传军受邀做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课堂”,为师生做了“增强四个自信,共筑中国梦”的主题讲座。

    王传军从坚定“四个自信”入手,详细阐述了“四个自信”的提出背景和基本内涵。从提出过程、基本概括、基本路线、时代特征、主要动力、基本要素等方面立体化解读、展示了中国梦的内涵,指出实现中国梦的关键在党、在当代青年。王传军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寄语在座同学:一定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书记课堂”于4月初开讲,通过定期邀请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专家给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交流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工作方式方法,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活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