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铭记信仰不忘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3   动态浏览次数:56

    6月27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到莒县招贤镇“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开展“铭记信仰不忘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展馆内,为党捐躯王尽美、侦察英雄孟庆友、携手上战场戚志欣兄弟等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热血沸腾;不拿集体一粒粮的许世彬、最早推行“包工责任制”全国劳模吕鸿宾、最老村支部书记卢翠秀等一大批无私奉献的老党员先进事迹让同学们肃然起敬。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实物,记载了老党员的英雄事迹,见证了老党员的峥嵘岁月和永葆本色的平淡生活,展现了老党员“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虚心传承”的本色精神。毕业生党员们在党旗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由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发起,是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上好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对坚定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