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开元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8   动态浏览次数:979

2017年8月28日至30日,首届“开元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李培龙等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葛敬军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李培龙、张安帅、牛超3名同学组成的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了大赛。他们利用两个多月精心设计的“小可大卫智能环卫机器人”,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大赛“机器人创新创业组”二等奖。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前两个多月精心安排专业教师辅导学生设计、制作、调试参赛作品。师生利用暑期积极备战,不断优化作品,克服各种困难,最终在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实力,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

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等单位联合主办,潍坊科技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305支代表队1500余人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