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动态浏览次数:77

9月17日晚,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习近平系列讲话读书会在日照校区1119会议室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座谈会。读书会指导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师生观看了央视纪录片《勿忘九一八》。

座谈环节,大家感慨良多,发言踊跃。同学们认识到,“九一八”是中华民族的国耻日,作为中国人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九一八”是近代以来孱弱中国备受欺凌的缩影,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九一八”是中国的统治阶级日益腐朽堕落的必然结果,作为学生干部,要团结同学,坚持群众路线,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九一八”是对党作为中国革命事业领导核心的有力召唤,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定政治信仰,践行“四种意识”,在学习与工作中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