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信息成就梦想”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2   动态浏览次数:273

6月22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张秋寒、董经等6位分别考取研究生、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先后做了经验交流。交流内容涵盖目标遴选、心态调整、科目复习技巧、复试面试注意事项等方方面面,信息量大,实用性强。6位毕业生代表还与在场同学就考研、考公、求职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孔繁之总结发言。他回忆了2018届毕业生四年前入学的情景,肯定了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他从信息化时代从事信息专业的光明前景出发,要求在座同学们学习2018届优秀毕业生自强不息的精神,有梦想,选好路,从知识技能储备、身心健康等方面为未来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同时希望2018届全体毕业生多多珍重,规划美好未来,放飞心中梦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