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8   动态浏览次数:319

为帮助2018级新生打牢思想基础,9月14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八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本期读书会主题是“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读书会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与高校师生交流座谈,谈勤于学习、谈理想担当、谈人生价值、谈做人做事,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新的学期,新的起点,读书会特别组织了这期面向全体新生的读书活动。读书会上,宣读了人民网文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观看了央视微视频《窑洞里的读书人》、《公仆之路》。全体师生还共同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智能物联、健康大数据)专业陈帅宇代表全体新生做了学习发言,他表示通过读书会活动认识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重视、希望,要像习总书记要求的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才干;要锤炼意志品质,经得起考验,做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