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学生代表队获佳绩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动态浏览次数:796

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59日—10日在日照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囊括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代表队等多项荣誉。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方队着装统一、口号嘹亮、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他们通过队形变换出的“54”和“70”的图案,真诚地道出1500余名信息学子立志做科技强国新青年、用自身行动为祖国70岁华诞献礼的决心。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118名运动员参与全部23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我院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比赛精神,也展现了信息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