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6   动态浏览次数:1481

6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教师中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职员工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传承优良传统,提高思想觉悟,激发队伍活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日照港展览馆参观学习,学习活动的主题为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日照港展览馆,全体人员观看了日照港开港以来的1000余件珍贵文献、图片、资料和实物,通过港口沙盘模型、自动触摸屏、多媒体、自动装卸工艺模型等演示器材,感受日照港人16年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将日照港建设成为世界第11大港口的光辉奋斗历程。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城市的发展成就让人自豪,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是鼓舞人心,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认真学习“新时代港口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