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参加联系班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动态浏览次数:1491

7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在日照校区参加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1班主题团日活动,并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哲学参加了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1缅怀革命先烈,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李大钊》。

高哲学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党课。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李大钊等无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生命,要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他们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勇气,学习他们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气概;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为国家发展、家庭幸福、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奋斗。

高哲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将学先辈、学先进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他要求,基层学生党团组织要在政治、思想、作风、自律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要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要珍惜求学时光,利用好学校师资、课程、书籍、环境、设施等宝贵资源,在合理规划基础上,学好专业知识,博采众长,汲取古今中外优秀文化的养分不断充实自己;要平等相处、彼此尊重,善于发现每位同学的特点、特长,共同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