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珊珊 副教授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动态浏览次数:1344

胡珊珊,女,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秘书。

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java程序设计》、《算法设计与分析》等专业课程,教学经验丰富、课堂评议优秀。被评为济宁医学院2009-2011学年教学优秀, 2017年指导学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2018年,在我校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

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医学信息、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等。作为项目主持人完成日照市社会科学专项研究课题1项、济宁医学院科研项目1项、济宁医学院教研项目1项,济宁医学院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1项、指导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目前主持在研教师科研扶持基金1项、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项。此外,参与厅级、市校级课题多项,参与了两门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一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篇,参编教材3部。2018年,获得山东省医学教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