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17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动态浏览次数:175

92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2019年第17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原文学习了《不忘初心使命永立时代潮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和《深刻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两篇文章。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好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对存在于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社会、科技、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的重大风险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要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加强理论修养,提高风险化解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应对好每一场风险挑战,切实把学院的发展稳定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