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动态浏览次数:491

91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崔月华、副组长时华伟到会指导。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作动员讲话,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孔繁之主持会议。会议在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李葆华在动员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和行动统一;二是坚决不搞形式主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强化主题教育活动的践行效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孔繁之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实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

会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玉锋宣读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