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同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留校师生共同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动态浏览次数:598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增强师生爱国意识,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国庆节留校的师生在0707多功能厅观看国庆阅兵庆典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与师生一起观看了直播。

升国旗时,全场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自发肃立轻唱。观看过程中,师生们情绪激昂,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更是被中国人民解放军雄壮有力、气势磅礴的威武之师深深震撼。这次集体观看阅兵式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使大家切身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受到中华民族精神的坚强不屈,让大家心中更加充满了自豪与骄傲。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他们将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