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期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动态浏览次数:199

108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期研讨会暨2019年第20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专题讨论前,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专题讨论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实践思考,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大家对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主题教育抓什么、怎么抓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新时代开展工作知重负重、担当作为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济宁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