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学习我来帮”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4   动态浏览次数:254

1011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我来帮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学习我来帮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学业预警同学部分科目门类学习吃力等问题,积极整改落实的一项举措。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肯定了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在系统学习、认真调研基础上,及时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是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关键。学生党员应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希望受到学业帮扶的同学以党员同学为榜样,深刻认识到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全体知识青年的共同努力,在自身学习实践中践行自身使命。

活动过程中宣布了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名单。帮扶双方代表签订责任书,江文静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守初心、担使命,帮助学业预警同学共同进步的坚定决心与积极态度。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本学期学业预警同学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