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春厚教授做客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1   动态浏览次数:1288

20191020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0707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春厚做了题为《Integrative Analysis of Multi-Dimensional Cancer Genomics Data》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交流》的报告。

郑春厚从Introduction of TCGACancer driver gene identificationDriver pathway identificationCancer subtype analysis等方面深入浅出详细讲述了近几年他在多维癌症基因数据方面的研究进展情况。郑教授作为国基金评审专家,又从国基金课题立项、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给出科学的专家建议。会上,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与郑春厚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