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期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动态浏览次数:457

102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期研讨会暨2019年第22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集中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专题讨论前,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继续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前进,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习了人民日报: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专题讨论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每位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服从党中央、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将政治建设相关要求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做到真学深学、学深悟透;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将政治理论付诸于工作实践当中,切实提高服务师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