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608

根据工作安排101417日学院连续召开了6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面对面征集意见与建议,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相关师生参加了座谈。

共组织教师座谈会四场:青年教师座谈会、太白湖校区教师座谈会、博士座谈会、科室负责人座谈会,与会的各位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在促进学院发展大局,围绕,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项目研发、科研条件、培训交流、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共组织学生座谈会两场:学生座谈会、学生干部座谈会,与会学生结合学习和生活,从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学生日常管理、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干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交流。座谈后学院会将涉及学校层面的意见建议如实上报学校,对涉及学院层面的问题将逐一整理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将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找准难点堵点痛点,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扎实有效解决问题,努力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