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睹日照风采、担时代使命”现场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4   动态浏览次数:425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4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睹日照风采、担时代使命”现场党性教育活动,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场指导,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和“结对共建”党支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以“奋进新时代 发展新日照”为主题的日照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集体观看了“三十而立、壮美华章”“砥砺奋进、日新月异”“幸福生活、美好变迁”“五城同创、逐梦未来”四大展区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等,深切感受到日照建市30周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在党的建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近距离感受了30年来日照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薛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