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新当选党支部委员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动态浏览次数:584

近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换届后党支部委员集体谈话会。

会议表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这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内容,是实施“双带头人”工程的重要举措,换届工作很顺利很成功,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广泛支持。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党支部支部委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展现战斗力;三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将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视为对自己人生态度和工作能力的展示,都视为对党和人民的展示,从而不懈奋斗;四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五个带头”,要带头补足精神之“钙”,带头推动党的事业,带头传播正能量,带头严于律己,带头攻坚克难。

会议表示,学院党总支充分信任并大力支持各党支部的工作。希望各党支部支部委员要树立信心,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当好表率,做好排头兵。当前更是要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来,展示新风采,体现新活力,使全院各项不断上层次、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