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期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动态浏览次数:567

114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5期研讨会暨2019年第24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集中专题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4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七部分:敢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学习原文后,与会同志围绕专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心得,确保了学习研讨不偏离主题。大家一致认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核心就是做到“两个维护”。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章、纪律、国家法律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不成文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坚决与一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言行作斗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