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期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动态浏览次数:501

111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6期研讨会暨2019年第25次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开展集中研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117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八部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围绕如何坚守廉洁自律准则,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根本保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做到廉洁自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机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处、往实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