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动态浏览次数:194

919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在日照校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做新时代青年”——第十五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学生党员宋金泽通过纪录片串联叙述的方式,向在座师生深情讲述了王尽美烈士从萌发民主主义思想、救国救民志向,到积极宣传新思想、新文化,到投身革命事业与早期工人运动的光辉一生,阐释了他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活动是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上开展的以革命传统主义为内容的党员教育活动,同时也是2019级新生第一堂“党课”。读书会要求参会人员深入领会活动意义,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深刻理解何为“初心”和“使命”;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磨练担当精神,提升政治素养,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国家发展、家庭幸福、实现人生价值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