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专题会议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54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1112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分析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崔月华到会指导。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在认真学习领悟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紧扣 “20个是否”,逐条进行对照检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思路。结合个人对照检视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