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找差距”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考核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356

2019111-8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先进找差距”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工作考核。

学院学生会、2016-201823个班的201名学生干部接受了工作考核。考核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个人述职、学生干部投票、班级同学投票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包括政治态度、道德品质、纪律观念、工作能力、工作成效共5个方面。考核结果较为客观真实反映了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加强学生干部管理、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考核工作是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服务同学意识与能力,促进学生干部学会总结过去、寻找差距、谋划未来、改进提升的重要举措。考核将政治态度、道德品质摆在考核内容的突出位置,强调学生干部的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明确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对全体学生干部起到了有力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