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680

1118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19年第26次集体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并作出重要决定,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作为党务工作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为载体,努力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中。坚持把四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今后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