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603

112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在党建活动室1127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李葆华总结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着重谈到学院党总支成员利用多种形式,针对影响和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因素多角度多层面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他从党建业务融合、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干部培养、教工党员发展、全员育人工作五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学院的改进举措。

李葆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经常想想自己的初心,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生活,以及专业学习与全面素质提高的关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院师生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加激励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斗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