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现场党性教育活动,促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举办系列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733

为提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质量,2019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现场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1024日,在以奋进新时代 发展新日照为主题的日照建市30周年发展成就展现场,读书会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观看了三十而立、壮美华章”“砥砺奋进、日新月异”“幸福生活、美好变迁”“五城同创、逐梦未来四大展区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等,深切感受到日照建市30周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在党的建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了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感。

1113日,读书会师生党员到中国移动日照分公司开展走进5G时代参观学习活动,详细了解5G技术知识,直观感受到5G时代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到我国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显著提升,增强了师生党员科技报国的使命感。

1114日,读书会师生党员40余人赴卧龙山街道青岛路社区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道路交通执勤服务,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122日,读书会师生党员到日照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纪念馆内控诉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残害中国人民罪行,讲述党团结和带领人民顽强抗战的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资料图片,向参与活动师生深刻诠释了为何守“初心”、如何担“使命”,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读书会师生党员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

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对读书会“守初心、担使命”现场党性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