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941

1129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根据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相关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内容,和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的宣讲报告内容,开展研讨,与会同志都做了积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