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学院民主生活会方案及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动态浏览次数:1058

122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讨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及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日照校区和太白湖校区同步视频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讨论并通过了《医学信息工程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重点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举措等方面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地位。

会议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和层层压实责任等方面探索出实用管用的制度办法和工作措施,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研讨,坚持边学习理论,边检视问题,边推动整改;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维护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