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院院党建共建”新尝试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动态浏览次数:589

       为对标先进找差距,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11月28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葆华带领部分党员到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交流,就开展“院院党建共建”达成初步意向。

       李葆华一行参观了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建文化建设阵地。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详细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思想建设、阵地建设、基层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引领学科、教学、科研等工作全面快速发展的经验做法。双方就院系党组织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参与高校智慧党建平台建设、驻日高校院系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常态化、“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院院党建共建”机制建立、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