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1   动态浏览次数:1309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1211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报送指导组审定。会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采取多方式多渠道广泛征集各党支部、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并交由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一一修改审定,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李葆华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孔繁之、王玉锋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在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既找理论不足、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崔月华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检视剖析密切结合个人实际,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态度坦诚,收到实效。并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下一步整改提出五个方面的建议: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四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五要完善材料,抓实整改。

最后,李葆华同志代表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指导和整改建议,抓好落实。并指出大家要以今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践行初心,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认真抓好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