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登攀——计算机软件教研室师生同心战疫一瞥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动态浏览次数:768

    计算机软件教研室本学期共承担20多门课程的教学,开学第一周就有12门课程,在得知延期开学的通知后,教研室迅速召开了视频会议,共同学习了网上教学的操作流程,着手准备课件、收集资料、录制视频等教学材料。由于课程多,任务重、教师少,时间紧,但教研室每一位老师都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备课到深夜,将课件进一步细化、优化,录课时反复斟酌视频中的每一个镜头,通过慕课教学、直播教学、在线研讨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多个教学平台互补、多种教学方式结合来组织,老师开展远程指导,学生开展线上学习,做到“ 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研究不中断”,确保延期开学期间教学的有序开展。同学们也用他们激昂的热情,投入到每门课程的学习中去!师生用行动诠释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