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医学信息系统教研室在战斗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动态浏览次数:1265

医学信息系统教研室在接到学校有关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后,就第一时间召开教研室视频会议,统一思想。老师们表示面对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奔赴诊疗一线,但我们也有自己的抗疫战场,教学一线就是我们的战场。

教研室围绕线上教学的诸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丰富完善教学资源,积极准备各种预案,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管理学基础》课程,本学期更换教材。受疫情影响,任课教师田永晓在开课前两天才收到教材。前期,田老师在没有教材的情况下,克服困难,不讲条件,想尽一切办法,积极查找资源,精心准备教学预案。拿到教材后,则不分昼夜的备课、调整教学思路,整合教学资源、录制教学视频,保证了《管理学基础》课程如期开课。

教研室老师们以党员的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到了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