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医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疫情防控讲担当”活动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02   动态浏览次数:277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递榜样力量,21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向支部学生党员发出了疫情防控讲担当活动倡议。

    近日,就读高教园的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本科1班刘承龙同学将自己上学年奖学金全部捐给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办,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是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医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向两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发出了疫情防控讲担当活动倡议:一、通过班级群等途径积极宣传、学习刘承龙同学先进事迹;二、学习、宣传疫情防治和健康生活知识,服从所在地疫情防控管理安排;三、线上线下及时了解班级同学、亲属健康状况,劝导及时就诊,及时上报信息;四、密切关注、积极引导班级同学网上舆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领大家树立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五、带动班级同学利用社会、学校信息化教育资源进行居家学习;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视疫情防控需要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第十七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