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八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动态浏览次数:591

35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以感受抗疫战斗中的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纪念第57学雷锋日

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身边的雷锋在哪里”“抗疫战斗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三个专题,读书会学习了人民网文章《雷锋精神时代变迁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工作日记》(摘选)和人民网评论文章《心中装着人民,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新践行》。

与会师生就师生党员在抗疫过程中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师生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要严格服从中央统一指挥,认真服从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向我校援鄂医疗队等抗疫楷模学习,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为师生服务、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自身力量。

师生党员九十余人参加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