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5   动态浏览次数:617

44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视频形式举办第十九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缅怀战疫英雄清明专题活动。

上午十时,伴着低沉肃穆的防空警报,大家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默哀。默哀后,大家观看了央视专题纪录片《缅怀战疫英雄》,学习了彭银华大夫、刘智明院长、夏思思大夫等抗疫烈士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了我校杰出校友宋英杰抗疫斗争中的感人事迹。

与会师生围绕从英雄身上应该学习什么如何传承英雄精神,为有序复学贡献力量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习英雄们在困难面前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敢于为人民利益牺牲一切的无私奉献与大无畏精神。当前阶段要严格履行好居家隔离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与学习任务。积蓄力量,随时听从组织召唤,积极准备投入到有序复学的大考中,为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有序开展学习、工作与生活服好务站好岗。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