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我来帮”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工程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动态浏览次数:659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4月份以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就业我来帮”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工程。

“就业我来帮”党员帮扶毕业生就业工程是以师生党员为先锋,带动非党员师生积极参与,围绕“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来源”和“开展毕业生就业咨询服务”两个方面展开。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主动联络驻日照企事业单位,建立学院毕业生就业对接日照人才需求长效机制;师生党员线上线下主动搜集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招聘信息,拓宽就业信息来源;党员教师带头积极加入“毕业生就业咨询服务小组”,为毕业生求职把好安全关、面试关、心理关,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使活动取得实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广泛搜集、听取师生代表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为活动顺利开展做了有力铺垫。

活动开展以来,师生共提交有效招聘信息23条,成功对接日照地区用人单位4个,初步促成学生求职意向39人次,推进毕业生就业作用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