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结硕果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8   动态浏览次数:1581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挡不了信息学子砥砺奋进的脚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结硕果。

据统计,2020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4个本科专业370名毕业生共考取研究生88名,考研率24%,连续三年保持稳定增长。考研质量较高,超过三分之一的同学被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各专业考研屡创纪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考研率高达50%,创学院所有专业考研率的新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考研率也达本专业历史新高。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0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离不开信息学子们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学院上下的辛勤付出。为了提升学生考研率,学院深入践行“三全育人”宗旨,多次举办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多次邀请知名专家举办考研讲座。此外,学院还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就业我来帮”毕业生就业帮扶工程,为毕业生考研复试、院校调剂等出谋划策。

未来,从信息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