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考研创造新纪录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8   动态浏览次数:1845

2020年,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形势喜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创造学院专业考研录取新纪录。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40人,考取研究生20人,考研录取率达到50%。创下学院自2003年成立以来单专业考研率新的纪录。其中女生607宿舍、男生412宿舍全部考取研究生。考研质量高,超过七成同学考入东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成为学院名副其实的“学霸班级”。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开设于2012年。虽然专业办学历史较短,但近年来学院持续开展“党建业务一体化工程”,落实“三全育人”精神,加大高层次师资引进力度,聘任骨干教师担任班主任,配备学业导师,开展毕业生考研就业系列活动,为学生考研就业扫清了障碍。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最终他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了下来,谱写了青春奋斗征途中的新篇章!愿我院每一个考研路上的追梦人,都能在坚持中,收获一份成功与感动!

期待2021年信息学子收获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