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8   动态浏览次数:393

202097日下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在日照、太白湖两校区同步召开。

会议从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对2020年上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人才引进、制度废改立等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二是继续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履行外出审批请假手续;三是确保安全稳定,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五是加强“四个一流”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六是要树牢理想信念,严要求讲规则重规范,做好本职工作。